close

 

這家為在天母的海豚灣, 連這次已經是第三次造訪! 第一次是所上辦的迎新餐會, 第二次是我的生日, 而這次是因為以為它要搬家了~ 之所以會去了三遍, 除了海豚灣算是一間還算有特色的店外, 東西和價位還算合理, 在天母地區也頗有名氣的! 也因為在台北奧萬大所吃的餐食太過不可口, 晚餐急著要尋覓一家可以裹腹又美味的店, 海豚灣就在天母地區的口袋名單中!

海豚灣是一家標榜著各式義大利麵吃到飽, 如果是個很愛吃義大利麵的人來這邊, 應該會超級無敵開心, 因為有各種形狀, 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品嚐看看...


原本以為海豚灣要關門了, 誰知道....也是啦! 萬一海豚灣真的搬離開天母, 還真的有一點感傷說!


海豚灣裡就是有很多海豚啊...的裝飾品! 原本前主人還經營的時候, 海豚灣裡面有兩隻很大的拉不拉多狗! 隨著原本主人的搬家, 這次來海豚灣裡就沒有看到那兩隻拉拉了!! 不過整間屋子裡就是布置的像是在海裡面一樣, 很海洋~~


餐點方面, 有299, 399, 499元吃到飽, 看要選擇哪一種! 以下的是299元的料理! 前菜是彩虹潛艇堡, 酸不溜雞的, 很開胃!


洋蔥海鮮湯, 裡面有新鮮又大之的蛤粒, 湯也還算好喝!


這盤裡面有: 義式香料羊肉墨西哥烤餅, 鮮魷蕃茄扁麵, 蘿勒青醬培根蝴蝶麵.....


中場休息時的沙拉, 是自助式的, 沙拉種類還蠻多的, 也還不錯吃, 很意外! 原本以為這種自助式的東西都不會太好吃! 這邊大推它的 "芋頭", 超軟嫩好吃啊!! 


奶油明太子青蔬細麵. 真的有那麼多種的義大利麵煮法啊??


鮮蔬蟹肉燉飯, 還不錯吃喔!! 燉飯是粒粒分明, 口味清楚, 不像台北奧萬大的南瓜燉飯一般糊, 不會不會, 好吃!


 野菇香腸披薩, 還不錯吃, 後來有加點, 別看他薄薄得一片, 還挺好吃的咧!


甜點, 巧克力蛋糕和水果, 也是可以自由取用的, 口味一般!

雖然沒有可愛的兩隻大拉拉, 不過在天母看到海豚灣就無比的親切, 感覺海豚灣已經是天母美食的一個代表了!


在食物上雖然沒有十分頂級,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 在這樣的高級地段上, 以算是還說的過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